替身使者车干

为埃及姿势协会上海分部谋福利的有志青年

2020/9/21 新版本的链接,请大家先看这个版本:

https://shuiyedeshui.lofter.com/post/1e52c407_1ca91faed


昨天考完试了,所以就翻了这个…………

 

 
 

 
 

                    
              
           
           
   

*补充一下发动条件的翻译: 

             
           
           
   

在通关五次以上的情况下,持有999999G(满金币),便可以在开发房换取道具“混沌钥匙”;

             
           
           
   

随后开始新周目时允许开始混沌模式,在那个页面可以看到混沌模式是什么的说明;

             
           
           
   

然后就是和试作型king crimson冲突,不想跳过有趣的随机事件剧情建议不要使用king crimson; 

             
           
            
  

 

 
 

 
 

                    
              
           
           
   

JoJo的奇妙历险-第七位替身使者混沌模式在2.50的目前的整理,换言之就是日本七人目wiki的那个表格的翻译啦;

             
           
           
  

 

 

 


 

 

 

不过其实与其说完全是翻译,由于一部分汉化处理导致了游戏里一些事件的操作步骤也有所不同了,“单纯是原本的表格会给出错误的信息”这点,我在测试时游玩深有体会;

 

 

 

所以我在询问了数名热心的替身使者(w谢谢他们)后,修改并添加了一部分事件的条件和事件过程等等;如果还有什么感到不符合游玩体验的地方,我很欢迎能在准备好图片证据的情况下私聊一波然后我去自己打着验证一下,以更新最新的信息。“Jo厨共荣不可避”我觉得这个还是很重要的w…

 

 

 

然后的话就是这个不是我的最终版本,我还打算去继续实验,不过说实话大家有方向是比较好的,我这边先发了,语法和翻译没问题,多谢翻译组的前辈帮着指点了,学到了很多w

 

 

 

最重要的是,大家好好享受这次的汉化内容,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w!

 

 

 

说了超多意义不明的话,以上!



最新消息:关于承太郎粉丝的这个问题,很多人和我反映没找到,我按照日文wiki翻译过来的时候觉得大概是有的吧(毕竟这个几年前的测试版里出现过),可以的话暂时先不要去尝试承太郎粉丝的这个事件,我最近的事忙完了放短假时查看一下,没的话我删了



最最新消息:承太郎粉丝事件的触发点不存在,虽然日本wiki写了但没有,已经标注在了图内并淡化该事件字体颜色,请不要轻易尝试(ps不过要是有人试出来了请务必告诉我咋弄的,这活儿我没整出来Orz)

评论(96)
热度(1317)
  1. 共1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替身使者车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