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使者车干

为埃及姿势协会上海分部谋福利的有志青年

“水野水啊!!!小小的水野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在最近才获得的替身的吧?也就是说啊~你现在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屁孩啦~了不起,真是太了不起了~~~”趾高气扬地举起了斧子,阿莱西指向两个孩子发出了最后的宣言;

“他,他过来了…”

丝毫没有理会玻璃纳雷夫的恐慌呼救,年幼的水把手伸进外衣内侧的宽大口袋,快速地摸索着什么;

阿莱西的嘴角几乎咧到了后脑勺,还未冲到孩子面前的他,早早地举起了斧子,迫切地渴望着将这两个一度让自己蒙羞的孩子大卸八块。

“死吧!!!小屁孩们!!!”


然而就在以下一刻,他的耳边传来了清脆的声响,那是叩响板机的声音,是死神的召唤

“嗙!!!”

巨响之下,整个客厅陷入了静可听针的状态。

如同时间停止一般,阿莱西脸上的笑容随之凝固了,左耳的耳环应声落地,发出了清脆的声响,而他本人则是直勾勾盯着眼前,那镇定自若的孩子;

“怎么可能…我的替身,明明把他变成了六岁左右才对啊…”阿莱西几乎踉跄倒地,刚才还闲庭兴步,准备碾碎两个小屁孩的他,已经被其中一名拿着枪牢牢锁定,进退两难。

“大哥哥的手上,竟然是一把手枪?!而且看起来使用得极其熟练,太不寻常了,这个大哥哥,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好不容易恢复镇定看清局势的波鲁那雷夫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尚且不提眼前孩子的枪技,至少如此镇定自若的神态就不该出现在这个年纪的孩童身上。尽管还在危急时刻,波鲁那雷夫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个少年惊人胆识的背后,究竟有着多么可怕的秘密…

牢牢地握着手中那灿金的P7枪身,水一言不发地盯着前方的那只“惊弓鸟”,脸上看不出丝毫的犹豫;

阿莱西的脑子陷入了一片空白,现在的他无论何时吓得摊成一堆泥都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被一个百发百中的人拿枪对着无异于被判了死刑,何况这个人还是个孩子;

但是时间不会允许他缓过神来,黄金的枪口向右一偏,再次蹦出了耀眼的火光。

顾不上自己那个部位被击中的阿莱西怪叫一声,连滚带爬地撞碎了离自己最近的玻璃,就算身上刺满了七零八落的玻璃渣,他也早就毫不放在心上了。
















*配图动作参考过的,之后的部分也会发这个图,阿莱西前面怎么把水变成孩子的心理战也写了,不过有点不自信所以先不放了,总之,我觉得还是后面那段更重要就是了,回忆杀相当隆长,我的意思不是通过这次旅行单单让水君交友,而是更想展现他的过去当下未来,形成一个立体的角色,之前因为各种莫名的压力感迟迟不敢出手,从幼年的水开始似乎是个好的起步和选择

评论
热度(14)

© 替身使者车干 | Powered by LOFTER